♥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不如趁早放手 ♣`
進來一定要留個言唷
不然會走衰運 愈來愈醜唷 哈
那時候你們就糟糕了
所以你們為了自己
一定要去留個言
保障自己 [學毛毛威脅]xd
愛上小豬這個{A}鬼和亞綸這個臭小子a_a
LinG_CaNdIcE
暱稱: L愛♡綸♠豬□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February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最新文章
錢錢錢錢錢
無聊到爆
@@
★呼...比人叫我打xg ...
考試的第一天... .v.
文章分類
全部 (68)
生活事 (57)
娛樂 (1)
無聊 (2)
未分類 (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owodog無名
PRINCE無名
woo.com,tw
驚驚毛弟香港後援會
《棒棒王子邱勝翊香港...
小煜無名
牙緯無名
亞綸無名
星空傳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8
留言總數: 36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7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autohypnosis 疲倦 分類: 生活事

今日重開日記的第一天拉... 台灣朋友要來留言喔

因為之前有d.......所以現在開返拉

希望多d人入黎拉 ^^"

今天好不舒服呀 回到學校上課堂沒多久

腸突然間好痛喔 都不管拉 照上堂 上一上 痛到胃也痛了 到左中文堂

忍不到去了醫療室 坐左了超耐 我自己就一直autohypnosis 一直想說不痛不痛都不行

中途看到好像小鬼的sir 小息 螢&怒看到我陪了我一下 miss之後下來 問我要不要我早退

想著可以忍得住 想不刑都是不行 好痛 之後跟miss講說要早退

miss就打給我哥 但我是我忘了哥的電話 ><"打回家哥在睡不聽電話

之後就打給我媽說@^%#& 我媽就打給我哥可是他沒有接電話 就打給我爸

叫我爸接我><" 12點多就走了 12點45分吧回到家 吃一點東西吃藥2點就去睡了

一睡睡到7點多差不多8點起來 好很多了 ^^" 本來電腦就開著 所以一起來就看一下電腦

看到有很多人在msn找我 問我有沒有事 ^^" 開心a_a 沒事拉 好很多了 如果是明天才胃痛多好呀

因為明天有中英默書 會計有小測 還有最不喜歡的電腦堂 ><" 唉....算了 返正今天休息了一天

睡死了 ^_^   I ♡ YoU  羅志祥 & 炎亞綸 & 小鬼  有了你在我身邊 我少了不小納悶的日子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你的陪伴   我一直 在第二順位 愛著你等著你   愛上你多完美 我會好好去捍衛

Cause I Believe那幸福不滅的定律存在我心裡   我的愛早已超出你預期其實真的愛你  愛上你就是愛得不像話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一直愛下去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只要我能記得這首歌 我的心一直給我最愛的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沒有了你 沒有力氣 孤單香水卻來襲 我想念你身上氣味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_CaNdIcE 的日誌)


chaniii 於 2009-04-30 12:01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