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打xg的關係 所以十幾天沒打了'>< [只能我比較...]
這幾天都好累喔!! 幾乎連續兩 三天都在跳舞 都是為了p.e堂
還要拉一下根 不過都可以當是減肥拉 這還不錯的....放學又跟平常差不多
都是出去走走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真是比較少吃了很多 回家都不是休息
反而是玩電腦 看棒棒堂 黑澀會 娛百 前幾天看到小豬哭 我都哭了 超慘的
我現在好討厭hk的女生喔 這麼賤 需要我也是hk的女生 但是我才不會這樣做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很沒品 ^^" 這幾天除了累之外還有的是悶 有時候呆在家又
不知道做什麼好 還好今天跟螢出去了 從一個地方走到別一個地方 弄一些東西
食了一點東西就出去走走 又從這個地方走到市中心 看一下東西 [看內褲]哈哈
回家本來想說做一下功課 反正沒事要做的 但是看到又不想做了 只好玩電腦吧
玩得現在都覺得悶了 愛就宅一起又做完了 沒得看 有人可以陪我.......這個嗎[是聊天拉]
先說到這 去弄一下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