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工作 自己做 叫人做 不停的重複 等時間過 等野做 不停的上演 有一點無聊 只是收工的一刻就會開心一點 感覺自由 想放棄工作 但事實是 人要吃飯的 想到又沉重下來 做人真的是這樣沉悶的嗎 在腦海只出現無聊2個字 究竟要什麼東西才會叫人可以快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