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某事嬲了她 因為是我不對 我知道這是不應該......希望可以原諒我吧 但我對她只會一天比一天好 因為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因為她不快樂 我都會和她一樣 見她開心 我就無比愉快 見到她一面比什麼事情都要來得好 希望這是永久的 這是我的願望 到某一刻 只想她能夠對我說 "我願意"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