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班時能見到她心情好興奮 只可惜得很小的時間實在不夠 但可以見到她就非常滿足 因為她是我的愛人 不開心的事就是公司開始給我某些事給我壓力 到了收工 好開心她打電話給我 因為辛苦了一天 自己喜歡的人電來真的很安慰 只是當講到某些事她就嬲起來 還說要和我分手 原因是說我兩溝通不到 性格不合 我當時反應是呆了 因為只是為了一些雜事 可以令到我們這樣真的吃驚 我反問過自己很多次 究竟發生了何事 是我有什麼不對定是我不好 聽到自己所愛的人對自己說這樣的事 我心真的很痛 "明明用盡了努力 明明事事都不計 為什麼萬般痴心 都等如枉費" 這幾句詞突然在腦中閃過 從來對她我都不會問會否有收穫和以後 只是有了決心 可惜她要動搖 難度我真的是怎樣都不可能有這麼好的女孩子做我的另一半嗎 她有多好只有我明白 我很想和她共渡以後的時間 就算有多辛苦都很想給她永遠的幸福 這是我心的支柱 自己知道自己之前感情的不如意 知道自己的不幸 知道自己的苦楚 難度真的永遠在感情上就不能得到好的回報嗎 想找一個可以明白自己的人就真的那麼困難嗎 實在受夠自己寂寞一人過日子 沒人理沒人問 總是自己一人 每當見到別人一雙一對 心裡就很難受 原本現在可以不用這樣過 只可惜...... 很冷 雖然天氣還很熱 她都說我是一個火爐 只是現在她的一個火爐 現在熄滅了 沒她在旁 那能再去燃燒 心 是她的 人 是她的 只是我所想的 她會和我一樣嗎 有什麼想說的 現在只可以 在這裡說了 不能向她再說 不竟我不想傷害到她 她是我的寶物 我會好好珍惜她給我的時間 希望她會回心轉意 冰冷 這是現在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