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7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六  |
一週沒有打日記了....  |
足足一週沒有打日記了.... (因為太懶惰了...哈哈...學了嘉瑤!!)
所以,我把較深刻的事打出來,就好了!!
星期一:
P.E.: situp 做了49下....好像抽筋一樣...
BUDD:我的同學 collect all the pens , 令到 miss wong 沒有pens用!!(如果是我,我就不會這樣做了!!)
星期二:
是最沈悶的一天!!!
星期三:
F/M 呀慧覺得我有動人的眼睛!!(快要死啦...)
星期四:
I.H.做了Captain!!哈哈...
星期五:
COO:做了一些味道不太好的CHEESE CORN ! (送了給MISS KONG,MISS CHUI,MISS CHAN,MISS 潘!!)
今日:做了一些朱朱力CAKE,一定比琴日的,好得多.....(有沒有人想試一試呀?)
|
|
刊登時間︰2007-03-10 06:3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