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日記
@@
LittlePak524
暱稱: 小白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大堂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下雨天
很久不見了....
休閒的星期六
26/1/10
copy 自己YB(yahoo bl...
文章分類
全部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4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copy 自己YB(yahoo blog)的文章 分類: 未分類

中測過後,一直也沉醉於專心上堂的日子,日子一天一點過去,在這期間有很多

新的嘗試,像聖誕節平安夜的時候在香港倒數...連續2次的旅行也病倒了...嘗試了

盡自己所能去努力溫習,在這次的考試中,每天由晚上8點開始溫習,溫到早上

2時...之後睡到5時起身繼續溫(+_+很多時候...都不是準時5點起身的,呵),可以說

過著...傷身的溫習的生活,每晚也不能養生(學完庖丁解牛之後....掛在口邊的口

頭禪ke),因此很希望這一次能出來好成績。

~~~~~~~~~~~~~~~~~~~~~~~~~~~~~~~~~~~~~~~~~~~~~~~~~~~~~~~~~~~

話說,在這次的考試中,有很多感受...

(1)看到出貓的同學~被人捉到了,這樣就2個大過了(夠3個大過踢出校..),值的嗎?

(2)考試的交卷時間廷遲了,如果很早完成了試卷...就只有坐在坐椅上呆等...像坐
      監般的感覺,快令我發癲的感覺...,直等..交卷才能:"放監"。

(3)聽到數學啊sir和我說,你代數考得不錯,多年來.最感動的一句說話在成績方面

(4)原本每天也希望快點考完試...結果當考完試時,..發現自己...太悶....習慣了每
     天也在溫習,一考完就不太習慣,呵呵

~~~~~~~~~~~~~~~~~~~~~~~~~~~~~~~~~~~~~~~~~~~~~~~~~~~~~~~~~~~~

題外話:再上多兩星期的學,就可以放新年假了,今年要提早上去大陸過年,

不知為何...每年的利是錢...都直線下降><!!






訪客留言 (返回 LittlePak524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