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測過後,一直也沉醉於專心上堂的日子,日子一天一點過去,在這期間有很多
新的嘗試,像聖誕節平安夜的時候在香港倒數...連續2次的旅行也病倒了...嘗試了
盡自己所能去努力溫習,在這次的考試中,每天由晚上8點開始溫習,溫到早上
2時...之後睡到5時起身繼續溫(+_+很多時候...都不是準時5點起身的,呵),可以說
過著...傷身的溫習的生活,每晚也不能養生(學完庖丁解牛之後....掛在口邊的口
頭禪ke),因此很希望這一次能出來好成績。
~~~~~~~~~~~~~~~~~~~~~~~~~~~~~~~~~~~~~~~~~~~~~~~~~~~~~~~~~~~
話說,在這次的考試中,有很多感受...
(1)看到出貓的同學~被人捉到了,這樣就2個大過了(夠3個大過踢出校..),值的嗎?
(2)考試的交卷時間廷遲了,如果很早完成了試卷...就只有坐在坐椅上呆等...像坐
監般的感覺,快令我發癲的感覺...,直等..交卷才能:"放監"。
(3)聽到數學啊sir和我說,你代數考得不錯,多年來.最感動的一句說話在成績方面
(4)原本每天也希望快點考完試...結果當考完試時,..發現自己...太悶....習慣了每
天也在溫習,一考完就不太習慣,呵呵
~~~~~~~~~~~~~~~~~~~~~~~~~~~~~~~~~~~~~~~~~~~~~~~~~~~~~~~~~~~~
題外話:再上多兩星期的學,就可以放新年假了,今年要提早上去大陸過年,
不知為何...每年的利是錢...都直線下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