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翎之異想世界
也許我把自己想的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空氣
天下著雨 還有人等著天放晴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LoVE_JiRo_
暱稱: I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惡作劇2吻-20(大结局)
惡作劇2吻-19
2008-04-25
惡作劇2吻-18
惡作劇2吻-17
文章分類
全部 (61)
mv (6)
日記 (16)
鬥牛要不要 (18)
惡作劇2吻 (19)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56視頻網
優酷視頻網
DaRReN BlOg
GiNo bLoG
IvY bLoG
JR BLOG
KiDo BlOg
NEo bLOg
魔鏡歌詞網
大東blog
小煜blog
亞綸blog
哲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當飛輪海遭遇打劫(笑話) 滿足 分類: 日記

 辰亦儒版

歹徒︰把錢交出來﹗

亦儒︰(微笑)

歹徒︰(掙扎狀)你走吧。。。。。。(完全是天使的殺人微笑啊﹗)
------------------------------------------------------------------------------

吳尊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尊少︰恩??恩~﹗你是中國人,我是汶萊人。恩~﹗麻煩你再說一遍。。。。。。

歹徒︰(慢慢的說)把錢拿出來﹗

尊少︰恩~﹗他們都睡了﹗

歹徒︰算了﹗沒有共同語言,你走吧。。。。
---------------------------------------------------------------------------

吳尊版2

歹徒︰把錢拿出來﹗

尊少︰把吃的拿出來﹗

歹徒︰(暴汗)現下我打劫呢?﹗

尊少︰我現下也在打劫呢﹗快把吃的拿出來﹗﹗

--------------------------------------------------------------------------

汪東城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大東︰(一臉迷茫的表情)恩?

歹徒︰把錢拿出來﹗

大東︰(繼續迷茫狀)?

歹徒︰把錢拿出來﹗

大東︰(還是迷茫ING)恩?

歹徒暈倒。。。。。。。

阿布指著暈倒的歹徒問︰他是誰啊?

大東︰他是要錢的﹗

--------------------------------------------------------------------------

炎亞綸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阿布︰你難道你連幼稚園都沒上過的嗎??

歹徒︰(迷茫狀)當然有了﹗

阿布︰那幼稚園的老師沒告訴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嗎??
難道你連做人的道理沒學會嗎??
 
歹徒︰(痛哭ING)我錯了,我這就回去幼稚園再學習去。。。。。


--------------------------------------------------------------------------

亦儒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先生︰(微笑)這位歹徒先生,請問你今年貴庚?有沒有妻子兒女?有沒有高堂老母?你有沒有為他們想過,你打劫我不要緊,你對得起你的妻子兒女么?對得起教導你的老師么?對得起...以下省略2000字~ 

歹徒︰(痛哭)我錯了~~~~我再也不打劫了~~~~

--------------------------------------------------------------------------

亞瑟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亞瑟︰有種你再說多一次﹗
歹徒︰把錢拿出來﹗
亞瑟︰有種你再說一萬次﹗
歹徒︰(一邊數數,一邊說)把錢拿出來﹗把錢拿出來﹗把錢拿出來﹗把錢拿出來﹗把錢拿出來﹗把錢拿出來﹗把錢拿出來﹗......我為什麼要  你的.....
亞瑟︰莎士比亞說︰你...快...滾...~~我是……
歹徒︰你是??
亞瑟︰我是.... 
歹徒︰你是??
亞瑟︰我是……誰? 你又是誰???
歹徒暈....
導演︰喀﹗很好

--------------------------------------------------------------------------

吳尊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尊挽起右手袖子,露出刺青,順便亮亮大老鼠。 

歹徒︰大佬,小弟有眼不識泰山,這點錢孝敬你老喝茶吧。

尊接過錢就往最近的蛋糕店跑。

--------------------------------------------------------------------------

吳尊版 

歹徒︰把錢拿出來﹗ 

尊睜大眼睛,羞澀的︰沒有拉,我沒錢。

歹徒︰一身名牌還說沒有錢﹗快把錢交出來﹗

尊更羞澀的︰沒有拉,這些都是家人送我的拉。

歹徒︰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家是汶萊巨富,再不拿錢我就綁架你﹗

尊還是羞澀的︰沒有拉,汶萊只有30萬人,比較容易做富翁拉。

歹徒︰少廢話,我決定綁架你拉﹗等你家人拿贖金來吧﹗瓦哈哈哈﹗

10天以後~~~~~~~~~~~~~~~~~~~~~
歹徒︰尊少,求求你啦,你回家吧,你太能吃了,我養不起你啊,我要的贖金第6天就被你吃完了,現下我是拿房子抵押債款的阿!5555555~~~~還有那些粉絲和狗仔隊,比警察還厲害,整天守在外面,我想跑路都沒可能,我可怎么辦啊~~~~~~~~~~

尊羞澀的︰沒有拉,其實我也沒有吃那麼多吧,粉絲和狗仔嘛,我們要體諒他們阿,他們也挺辛苦的,要不你也給他們送點吃的?

歹徒倒地休克。

尊撥通電話︰ken哥麻煩你來接我一下,我可以回家了,順便帶點蛋糕、便當、水果來,對了,還有醫生和警察。

------------------------------------------------------------------------------------------------------------------------------

 

發表時間:2007-12-30 10: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鬥牛要不要06 開心 分類: 鬥牛要不要

 

發表時間:2007-12-28 09: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鬥牛要不要05 開心 分類: 鬥牛要不要

 

發表時間:2007-12-28 09: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