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翎之異想世界
也許我把自己想的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空氣
天下著雨 還有人等著天放晴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LoVE_JiRo_
暱稱: I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惡作劇2吻-20(大结局)
惡作劇2吻-19
2008-04-25
惡作劇2吻-18
惡作劇2吻-17
文章分類
全部 (61)
mv (6)
日記 (16)
鬥牛要不要 (18)
惡作劇2吻 (19)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56視頻網
優酷視頻網
DaRReN BlOg
GiNo bLoG
IvY bLoG
JR BLOG
KiDo BlOg
NEo bLOg
魔鏡歌詞網
大東blog
小煜blog
亞綸blog
哲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15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去左唱K 愉快 分類: 日記
昨日連家寶生日
去左唱K
成班87唱兒歌
好想打佢地
其實朝早去左機場
晏晝返中學BBQ
傍晚去左fd屋企
夜晚先再去唱K!!!
發表時間:2007-11-19 07:4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調咗位呀!!!! 感動 分類: 日記
好慘呀!!

調咗去第一行第一個

附近冇個傾到計

後面坐個蕃薯兄

煩到死呀

松鼠仲係坐我旁邊

希望快啲再調位la!!!!!!!!
發表時間:2007-11-19 07: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你最近還好嗎-SHE 開心 分類: mv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都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發表時間:2007-11-18 04:4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