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追問,別懷疑……厭倦網絡生活而已。我漸發現,其實自己依然不適合與別人溝通。自己的想法與大多數人均不同,別人看是獨特,自己反觀其實亦不過是我的思想難以理解耳。思想方冋略有不同,導致道路分歧……我已經不希望再去回憶了。離開或許是最後的解決方式。
結束虛擬生命,我還有我的現實生活,我一直不願面對的現實生活。一直逃避,希望能逃離意見分歧的地方,尋找自我認同。可惜越沉迷卻越迷失,漸漸遠離了原本的意義。歸期未定,或許是從此永別……不知道,因為虛擬世界,我失去了我生存的價值。我需要把自己的生命重新定位,再設立一個人生目標。一切看似遙遠,但非如所視之遠。中五了,成功的還有中六、中七,甚至大學課程。失敗的更加要提早面對社會的光暗面……一直向下沉,找不到方向的話,有更多抱負也成泡影。
那一種恐懼感又重臨,或許是我脫離虛擬的一個指示吧。好了,請求神再別耍我。我實與他人無異……我喜歡挑戰實質的,但不敢挑戰感情……不要一再給我最愛,再而奪去吧!即使我有更高智商,也敵不過感情難關。
我生命有太多他人不能明的痛苦,即使我能表達,他們亦遠感觸不到我所感受的。這是天意嗎?神要給我感情的考驗,但我實在受不了……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從此不再想,不再觸及……把內心對人的感情閉關於冷凍狹縫,從此不再解封。
所愛的心已有所屬,我並不如你們所想般充滿勇氣……難道我的心不想爭取嗎?心思亂,行為不有條理。
過去的我曾相信世界上沒有我不能解決的問題。不過人長大,面對的問題多了,才知道事情未必能如己所慾求。
此刻,我只能以不思挑避神給我的考驗……把一切澈底忘記……
自嘲,遠不為我們人類所能觸及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