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
| 2008-05-25 |
分類: 未分類 |
25,05,08*
呵
有個朋友啊
老是擔心我在家會悶死
那我倒想問
你為什麼不來陪我啊
要是你來了
我就要你來嘗嘗我的成果
其實
基本上5月5號
我就已經考完了
也就是沒什麼事可做
工作 也找過了
不過
對我來說 現在的工作
是我挑的
是我選的
找上找不上
也對我沒什麼影響
只是有時候
不想呆在家
盡過力
也就算了
找的那幾天可真是焦急
常問老媽:「為什麼接不到電話?」
她卻笑笑的說:「那有這麼快。」
日子久了
我也就忘了這事了
老媽也知道我
就是這樣一個 拿得起 放得下 的人
幾天後
大家都沒有再提了
老媽也就叫我去幫她忙
老實說
我一直都很避免去店裡幫忙
一來 那是自家的生意
二來 我可不會白幹 {哈哈"
再說 他們都特別寵我
粗活不用幹
只管收錢
不過 想通了
那是父母保護我的一種方式
從小到大
還真沒遇過什麼大的困難
畢竟
這一代 的孩子
都是生活在父母,社會,朋友的保護下成長的
像塊易破幼嫩的豆腐
看似平凡
卻是有營養的東西
闖一闖嗎?
我深深的感覺到
除非我的父母老了 累了
要不然
才不會想自己的女兒出去闖一闖
這點我是知道的。
對於家
我可是愈來愈懂什麼是
血濃於水
所以 我享受現在的生活
早上
記不起有多少個早上是閉著眼睛
給老爸 做早餐的
沒辦法啦
他7點就要出門了
我只好6點15分起床
6點半把1份早餐放在餐桌上
另外2份 放在廚房裡
留給媽媽和妹妹
然後閉上眼睛往床上一躺
一覺睡到10點多
哈哈
有時候
快12點都不想起床呢
然後
看電視
把早2個星期買的電視劇
一套套的看完
心情好的時候
就把廚房弄得亂78糟
做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要老妹和他的一群朋友當白老鼠
哈哈
6,7點的時候就準備晚飯
老媽先吃
等老爸回來
再把菜翻熱一下
我感受到
在以前的日子裡
老媽是怎樣日復一日的等著老爸回來
老爸是怎樣日復一日的掙錢養活我們
所有 都得來不易啊
要珍惜 要善用
對了 我應該是有工作的吧
是一位見習家庭主婦

|
«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 | 3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