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這一天再出發吧,, 記錄著我的生活和感受 把我的心意送給每一個我想念的人
昨天,想起了他 做了這東東你,,黑芝麻蛋糕 聞著這香味,,想起了我們相處的那幾天 可是,,總吃不到那種味道... 希望將來有一天,,你能夠吃到 並且告訴我,,這種味道是甜蜜的還是苦澀的
p.s 今天,,有一個人生日了 我沒有赴約去慶祝你的生日,, 對不起!!。 希望你生日過得開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