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首先祝文欣生日快樂!!
是一個轉變了吧?
早上的心情欠佳,,
想東西想出神了!
快要被問題困住了
腦袋也快受不了了
可是,,
「既來之,則安之。」
我明白。我了解。我接受。
也許今天是勉強堅強
但勇敢的我一定會再次站起來的
再與你們奮鬥...
成日哈我...T^T!!
晚上,,
與K出左MK聽講座..!
由於我心情不佳..
所以難免俾我..
哈哈哈
唔係哈你呀!!
係訓練你應付突如其來的言語攻擊啫..!
呵呵呵~~~
也謝謝你的退讓同容忍!
回家很累
這幾天也很累!!
要好好休息一回...
我站在世界的中心,看看四周,驚覺自己非常渺小,更何況是一點兒的小困難?
朋友依舊在旁安慰我,支持我,哄我,這小小的行動對我來說已經是一份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