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太陽令我有點卻步
家鄉的太陽令我有點歡悅
好討厭喔!!
...有些東西,勉強沒有意思
積極的想要愛上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對我來說
是一輩子也不可能的
不過,,香港也有她「美」的地方吧
不然,,為什麼有很多人都想來
然而,,是我不能放開的去接受
固執的性格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對什麼東西也是一樣
                      
這幾天比較忙
好像沒有一刻是停下來似的
忙什麼?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吧
我想...
是一點加一點加二點的事
忙得都沒有時間休息
更甭說是寫作業了
怎辦!?
只有十幾天了
糟................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