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說啊 自己真的不應該抱怨什麼的吧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
那當然 誰都不能怪了
而且就如喻登說的
你得到一樣東西的時候
同一時間 你會失去一樣東西
我想這是相對的吧
所以不過不失 也許這是最好的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見到你
寂寞的時候 真的很難捱啊
不過 嘻 再苦的時候
最終都是會過去的
因為大陽還是照樣的從東邊升起 西邊落下
日日如是 沒有改變
用開朗的心去面對每一天
一定是最幸運 而且有得沒有失的
昨天晚上發了一個奇怪的夢
已經是第三次了
是我太想結婚了 還是什麼啊
這次是一個另類的男生
是那種很有領導能力的人
也是我杯茶呢
上次和上上次的都是我理想的對象呢
那為什麼要玩弄我
真實的行不行啊
害我陶醉了半天
快暈了啊
快快給一個真的姻緣給我啊
p.s 感謝所有祝我生日的朋友們
翠娥,MIKI,72,JACKY,APPLE,巧姐,林奕飛!!,佩玲,AR LU,YAN,雪,喬,喻登,果,練LING,靜靜,阿MING...
好多謝你地咁有心喔,,第一次咁多人同我講生日快樂!!
等左好耐都見唔到你,,嬲死你呀~!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