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快樂!!
會計 8:30-10:30::
4 Questions
1. Trial Balance
2. Debit and Credit Side
3. Trading and profit and loss account
4. Balance sheet and cash book
不懂做1 and cash book~
考完後,真的放鬆了很多
因為我再也不用被會計壓得透不過氣了...
*****************************************************
老妹問我:「家姐,我又不想看書,又想要好成績,該怎麼做?」
我想每個人都想不勞而獲吧
就因為這個「不勞而獲」
我們就失去了原動力
總希望很多事都能順順利利
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但沒有努力,那來的成績呢?
說得好聽
很多事我自己都只是在等待
沒有主動的去追求一樣東西
有時候,想一想
這樣的生活也真是無聊極了
是的。我討厭等
可我的人生中佔了一大半都是等
為什麼我就沒有勇氣去追求呢
好希望能找到一樣令我瘋狂愛上的人或事
不讓自己抱著「不勞而獲」的心
想得到一些超過自己努力的成果...
p.s. 做人要厚道
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