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
| 終結的一天 |
分類: Live |
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早上5:45就起床了
6:20到了天瑞m記食早餐
7:3x去到運動場就立刻去準備場地佈置
之後就去比賽
有一個銅牌本來就不是我拎
但有地方弄錯了
其實我不在乎這個銅牌
每個人都有付出過
不是我爭取的我就無興趣拿這個獎
三級跳、400mH我都拎左冠軍
而且破左記錄
4*100m都拎左個銅牌
最後放學的時候
我仲要幫手清理看台
在清理之前用手機影了幾幅相留念
之後搬野番學校
6:2X先走
買左杯新地食
回家後整理一下就去踢足球了
不過今日太累了
少跑了很多
但也連嬴好多好多局
10:4x同鍵去了食糖水
返到home已經11:3x了
今日真的好開心
不只拎了兩金一銅的關係
還因為黃社拿了場地佈置大獎
証明了付出的努力冇有白費
或者你覺得三級跳拿冠軍
是因為只有三人報到
但我也有付出過
縱然有大意過
六次的機會我只跳了三次是認真
放棄了一次,隨隨便便跳了兩次
但我出了很多力
或者未到最盡
但我的腰骨已經很痛了
還要留力跑4*100m
終結的一天証明了我的付出
雖然很累很累
但真的很高興
|
|
|
鍵" 於 2009-03-12 12:02 PM 發表:
開心就好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