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15 日 星期六  |
| 結束/開始 |
分類: Lung |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這個blog,我不會再用了
原來已經創立了387日
當中有不少的經歷
我忘記了記下來
或是刻意隱瞞
都算了
反正都過去了
也不是什麼好的事
真是煩厭和恐怖
每次打blog的時候
都要隱瞞著一些東西
回想看
看到自己的性格
越來越狠
雖然每次打blog都提醒自己要改
但在現實
做事一天比一天的盡
連續的看自己打過的日誌
不像是同一人所想的東西
真的很奇怪
很恐怖
假設有三個不同性格的我
在我踢足球的時候
突然領悟到一些(人生道理)~假設
很自然我會想到一個做法A
還會想到方法A的一些缺點
但在回家的時候
我會不知不覺的破解A的缺點=方法B
但同時想到方法B的缺點
在打blog的時候
便會想到另一種的做法C
但我發現
B和C都不是我的風格
又找出方法的缺點
問題又要以A的方式去解決
簡單點說
即是性格A設了問題
性格B作答了
又設了問題讓性格C作答
不斷的設問題
破解問題
不知道這是不是精神分裂
在這一年
有太多個自己
無時無刻
都在裝作
早上上學
裝作精神的樣子
下午上堂
裝作很專心的樣子
放學後
又要裝作好成績
每天都裝作平平無奇
任何事都忍讓著
想無風無浪的完成我的學業
但原來真的很困難
自己不想做的事
甚至是反感
或者是另一方面
影響了我對讀書的感覺
每天都承受著莫大的期望
又要強裝作毫不理會
曾經令幾個老師哭過
我真的不想
蔡/盧/周老師
我已經盡了我當時能支付的能力了
但真的不行
身邊的人偏要在不合適的時候
高估我
在合適的時候
卻低估了我
能力越,責任越大
這一句話似乎不太合適我
不過已經不要緊了
從今以後
我要習慣
我的生活
由不得他人控制
活在沒有矛盾的生活裡
感覺應該很不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