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18 日 星期六  |
| 勝負 |
分類: Live |
4月18日,星期六
6點幾就起身食早餐
8點半就去到兆禧運動場
9點半開球
為什麼隊友一直都覺得會輸?
我真的好不明白
的確有人指出隊中部分的缺點
但都只是說說而已
冇人想過如何改進
只想著輸多少
就只是因為害怕
連餘下的自信都失去了......
臨完半場前被人進了一球
踢到不知所謂
位置好亂
雖然都有幾球攻勢
但冇一球能夠送球入網
有時天要玩你
你怎樣逃也逃不走
速度慢了好多
手腳也放慢了好多
同以前的我比起來
完全是兩個人
下半場整齊了很多
攻勢有增無減
我不服氣
我不在乎比賽的勝負
我只在乎表演成點
隊中的所有隊員
開始都害怕會失球
所以位置才會亂
我的思想跟他們根本就有好大的分別
我一直都想推上前
他們卻一直後退!!
半個月前去訓練營
要學習自信心/組織力/忘記了!!
我本來就好有自信
組織力也不差
我什麼也學不到
我只是發覺到我做事太過盡
盡到有什麼意外
我都冇轉彎的餘地
我不斷推他們上前
結果就亂成一團
下半場的的反應更慢!!
過左一陣
我忍不住了
我出聲叫他們推上前
可是都不能把握機會
送球入網
攻勢比之前更多
壓倒性的形勢
雖然說十一個對他們十個
但我相信即使多一個都會是這樣
其後對方在禁區手球
我射十二碼
雖然比他猜中了
但都入球了
在那時我就覺得他睇到我的眼神才會猜中
之後雖然有好多攻勢
都是冇球入
打和完場
射十二碼分勝負
頭兩球都不入
第三球到我射了
在射球前的一刻
我也想過會否射失
一瞬間就冇這個念頭了
因為如果連我都害怕
又會有誰帶起士氣呢!
我射得好輕鬆
我知道他在望我的眼神
所我故意望向右下角
但我射了去左邊
最後都是輸4:2
也有人哭
我不介意輸或嬴
對我來講這只是一件小事
但我介意我的缺點
我不想每次錯完才後悔
我也不想每次都修補別人的錯誤
實力也不是相距很遠
為什麼不主動一點?
“善守者,藏於九地之下”
這個不是我的風格
“善攻者,動於九天之上,故能自保而全勝也”
才是我的理想足球
或者團體活動不太適合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