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快完了 ..考完明天就正式告別上學期''
感覺蠻特別的..半年了 !!
到低在半年我得到是什麼?
我覺得..我什麼也沒得到.,.
得到的..就是(((煩惱))
面對著一班..合不到的同學..
我真的不想再讀下去喇!!
也許..是我自己沒心再讀下去吧 ~~
------------------------------------------------------------
最近''覺得有點''煩''' 呵呵 ...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留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