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爱情.我的友谊..很多很多
有伤心..
有快乐..
所有都值得珍惜!!
MLZH
暱稱: Z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2-23
2008-01-23
2008-01-18
2008-01-10
2008-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9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20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今日!!

婆婆爷爷真的走了..心中噶滋味真的真的好吾舒服!!

好想喊..好想∼

这些事,

我可以同谁讲??

又有谁可以明白我心中的感觉?

谁可以?

一天天真的过的好快,好似一眨眼..

圣诞真的来了..

等等冬冬就要来拉.

等待........................................

(閱讀全文)



2007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2-19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心情都跟住犹豫!!

听日就是20号啦,我肯定改变吾到这个事实拉..

但...

我可以跟着去噶""---(可以同婆婆爷爷一起..)

有可以吾去^^---(可以同班F玩!!)

好大压力啊..辛苦!!!

有谁可以教下我点做啊??
各位朋友们...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下拉..我如果有分身就好咯.好想好想...

XX今日同我都OK拉.......

(閱讀全文)



2007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2-18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妈妈的生日..

放学就即刻翻来屋屋咯!!好累..

等等我地就要出去食饭啦,好无聊^^

20号爷爷婆婆就要翻大陆咯..真的好吾舍得!!

同距地一起,虽然有时小小烦.

但毕竟他们是将我从6个月带大的亲人.

和他们在一起的哩段日子,

感觉到温暖..

感觉到幸福..

他们就来走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来习惯∼

伤心啊!!!......

(閱讀全文)



200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17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好到出奇!!

呵..

和冬冬的感情好像好了很多..

中二到现在..

一年咯!!

嘉英.琳琳.冬冬.我...

到依家,得我同冬冬无分开过∼因为琳琳分到D班.嘉英分到A班..

只有我同冬冬分到B班!!

当然,

我们是不可能分到E班的..

因为成绩那么烂..E班噢!!精英班噢..

怎么可能啊!!!!!!!!!

我决定了噢..我中四,要读文科......

(閱讀全文)



2007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放工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终于放工咯..

好累吖!!做完哩个月,我死都吾想再做落去..

二十蚊一个钟∼哎!!吾好提

不过我知道佐钱真的好难稳吖,林起我以前甘大使,有一种好后悔噶感觉噢!!!

我以后一定吾会甘噶咯!!!

17号就出粮拉..

18号就係妈妈生日,我可以用自己稳噶钱买一份生日礼物,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呢!!

而且,

这是第一次噢......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