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今日!!
婆婆爷爷真的走了..心中噶滋味真的真的好吾舒服!!
好想喊..好想∼
这些事,
我可以同谁讲??
又有谁可以明白我心中的感觉?
谁可以?
一天天真的过的好快,好似一眨眼..
圣诞真的来了..
等等冬冬就要来拉.
等待........................................(閱讀全文)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心情都跟住犹豫!!
听日就是20号啦,我肯定改变吾到这个事实拉..
但...
我可以跟着去噶""---(可以同婆婆爷爷一起..)
有可以吾去^^---(可以同班F玩!!)
好大压力啊..辛苦!!!
有谁可以教下我点做啊?? 各位朋友们...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下拉..我如果有分身就好咯.好想好想...
XX今日同我都OK拉.......(閱讀全文)
今日係妈妈的生日..
放学就即刻翻来屋屋咯!!好累..
等等我地就要出去食饭啦,好无聊^^
20号爷爷婆婆就要翻大陆咯..真的好吾舍得!!
同距地一起,虽然有时小小烦.
但毕竟他们是将我从6个月带大的亲人.
和他们在一起的哩段日子,
感觉到温暖..
感觉到幸福..
他们就来走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来习惯∼
伤心啊!!!......(閱讀全文)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好到出奇!!呵..和冬冬的感情好像好了很多..中二到现在..一年咯!!嘉英.琳琳.冬冬.我...到依家,得我同冬冬无分开过∼因为琳琳分到D班.嘉英分到A班..只有我同冬冬分到B班!!当然,我们是不可能分到E班的..因为成绩那么烂..E班噢!!精英班噢..怎么可能啊!!!!!!!!!我决定了噢..我中四,要读文科......(閱讀全文)
呵..
和冬冬的感情好像好了很多..
中二到现在..
一年咯!!
嘉英.琳琳.冬冬.我...
到依家,得我同冬冬无分开过∼因为琳琳分到D班.嘉英分到A班..只有我同冬冬分到B班!!当然,我们是不可能分到E班的..因为成绩那么烂..E班噢!!精英班噢..怎么可能啊!!!!!!!!!我决定了噢..我中四,要读文科......(閱讀全文)
只有我同冬冬分到B班!!
当然,
我们是不可能分到E班的..
因为成绩那么烂..E班噢!!精英班噢..
怎么可能啊!!!!!!!!!
我决定了噢..我中四,要读文科......(閱讀全文)
终于放工咯..
好累吖!!做完哩个月,我死都吾想再做落去..
二十蚊一个钟∼哎!!吾好提
不过我知道佐钱真的好难稳吖,林起我以前甘大使,有一种好后悔噶感觉噢!!!
我以后一定吾会甘噶咯!!!
17号就出粮拉..
18号就係妈妈生日,我可以用自己稳噶钱买一份生日礼物,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呢!!
而且,
这是第一次噢......(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