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知道了一个对我来说很残忍的事实..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如何面对!!
其实好心痛,好心痛...
但我要忍.我吾想被距见到我为距心痛的样子!!
边个可以教下我点做??
明明对自己讲过要坚强噶∼
但发觉真的,完全做吾到!没有你,我真的可以走下去么??
我依家吾期望可以长久,但...
我由依家开始!珍惜每一秒/只知道,好像蜡烛一样:永远不知道那一刻会熄灭..只知道!!
没有永远........(閱讀全文)
今天,XX翻来拉.真的好开心.
只想距改过..
我知距都一定近排吾开心噶拉!!
距最好噶朋友吾理距.距一定好心酸拉..乜都收收埋埋!!我都好想..
帮距分担小小噶!
又有谁明白我啊?/我做的好似好过分,但一切..
真的..
好难讲!!!!爱你,真的那么难么??
只是想成为你噶依靠罢了.呵∼
真的没有结果了吧!!还可以讲D咩??自欺欺人罢了!!
14号..冬姑生日,但为佐一个小小噶野,吵了多少次?......(閱讀全文)
今天是我的第一篇日记..
感觉真的很不错噢...
在这里.总可以将心底的话说出来.
就算有人看到,都吾知你係边个!!
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