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挺不錯的說
呼~我最愛的秋天應該到了
話說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那位賣甜點的老婆婆了
很想念她的砵仔榚...
不太甜~又多紅豆
不知她已經在哪兒了......
希望婆婆她還在人間吧!
那種味道的砵仔榚, 現在還沒有其他可以及得上它...
同樣的味道...
應該很難找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