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是不想上學的...因為有swimming堂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字形容:悶
運動天份是絕對係0既
今日係學生會選舉,我回想起中一那時的學生會...
100%是我覺得最好的學生會...
不知是不是因為那時候剛剛進來...覺得十分新鮮xd
大定還記得景嶺論壇嗎?
哈哈
還記得個時個論壇挺受歡迎的
中2以後的那些學生會...我總是覺得好像什麼都沒有幹的樣子
還是highlender{不知是不是這樣串}最好 =]
anyway na,
我投了1號 , 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