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得很~_~.....大概都冷得睡不著......
每晚差不到2點才能睡著...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冷了!
話說昨天放學跟我的馬思思去了西9食sushi...
原本還想大吃一頓...可是.....已經很快便滿足了T^T
真可惜!
那兒的確是很多東西買...如果我有錢錢就好了/ - \
當然我買了一雙鞋子....
感覺挺不錯.
我們兩個還去了拍貼紙相....不過十分...xyz
很高興的說..,第一次穿著校服逛街至10點~_~哈哈
我愛馬思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