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打日記呢..
是因為大陸回來時發現功課未做..
做完功課已經很夜..
所以沒有打日記就睡著了..
要跟大家說"sorry"
昨天回到鄉下很長時間都留左嫲嫲家..
所以拍的照都是他的狗..
因為太多照片了,,所以只放一些吧
別了晚飯後就回家了..
之後是今天的日記了,,.
上課的日子都沒兩樣..
上房都是在玩電話..
但係不時也會留意老師的說話,,
-3-..地獄的時間過得很快,,
放學了,,約了朋友打羽毛球,,
之後去了接他的妹妹放學,,超可愛=]
今天的照片很多失敗照/.\...
明天要上學,,快快睡吧=]
<<好可愛=]
<<好!!收工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