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找到合適我使用的upload相片網站..
所以每天拍的照片也不能送上..
打算明天開多一個xg..專用作upload相片..
之後再轉貼過來..
今天在學校進行了discussion..[只是練習]
發覺組入面的人不太會英文..
有的會也不說話..
令我感到有點在自言自語..
明天就是認真的了..
希望他們可以進步吧..
今天放學後就在學校踢足球..
我不可以再常常踢足球啦..
因為差不多每次踢完足球也無法踢跆拳道..
後日就是姐姐的婚禮..明天要好好打整房間..
聽說蔣雅文推出了最新的yes卡!!明天一定要去看看..
好啦..很累啦..
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