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看..她來頭不少..!!
今天很早就上學去..功課做好的感覺真好..[是指認真做]
我會記著這感覺..
放學後..很快回家..

因為之前借的漫畫未看完..
今天是最後一天要還..不想給錢借..
所以以超高速看完3本了-_-頭也快暈了..
吃完飯就出門去還書..

還完就去找很久沒有見的單車..
單車怪怪的..是退化了嗎??
放在屋村果然易老-_-
踏了一會就回家了..
回家後又看柯南..還記得以前常常看..
還有上年4月15日日本上映的柯南電影..也有印象..
今天也會有電影..會不會是最後一集呢??
明天補習+跆拳道..很久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
很久沒有進入道埸..我的動作應該會生硬了不少..
時間不早了..大家也早點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