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溫書到2時半叫別人起床
之後就傾電話至3時睡.. 今次遲了起床..
所以也遲了出門口..
不過沒有遲到=]
對了..我的腳比之前好多了..
左腳再練一練就可以好像右腳般 放學後..約了xx杰回小學..
等了很久..4年前的班主任終於開完會出來了..
你很高興的樣子..不過還不清楚你記不記得我們- -.. 之後四處走了一會就回家去..
晚上也是很累的樣子..
是因為昨天夜睡的關係!?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