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學..
因為今天是結業禮..
在SAC坐了很久終於可以上型房..
拿了成績表....
omg...............................
不是最差....要補考..
補考是學校收我的機會..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聽說補考成績好的可以血上中5
差的可能留左中4或離開學校
我一定要上中5!!
回家後不久就出街踢波..
其實只是想活動一下..
沒有什麼大動作..
之後回家準備出門睇戲的東西
之後去了m記和朋友吃東西
遇見何詠琪
long time no see
還說我變了很多
還說我以前和女生交談會面紅..
馬上打電話給kassie和rejoyce問問
她們卻不知道o_o
之後把造事說給rachel聽
原來我以前有告訴過她
唉..老了..自己做過什麼都忘記了
之後約了另一位朋友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今集比較短..我記得以往j3是3小時左右的
今次卻2小時...不過也很好看
很期限下一集..
喔..很夜了..明天又遲遲才起床~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