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421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7-13 分類: 未分類

唉!!!!!!!

剛打完日記

準備按save changes的時候忽然變成黑色

之後重新開機

打了多久的日記也是浪費時間的= =

今天又很遲起床..

今天3時起床..

要是沒有某r字頭打來

我可能會睡得很遲

起床後就傾電話之後吃"早餐"

早餐是媽媽11時多買回來的飯= =..

當時吃了就像吃冷飯

吃完之後又叫了一個下午茶外賣

之後一直看電視.....

街熱死要命..

加上沒有金錢..

對了..今天forget幫aron買yes

明天才買吧= =.

最近我玩回魔力

我remember我第一次玩魔力是在表姐家玩的

當時我很小機會玩電腦..

所以記憶很深刻..

當時我被這online game迷上

還對自己說..

要是自己有電腦..一定要第一時間玩魔力

果然..我一有電腦的確是玩魔力

那時候我表姐已經沒有玩好久

我就斷斷續續的玩到現在

記得1-2年前左右

是我玩魔力最開心的日子

是因為認識很多好朋友

由網友變成真正的現實朋友

約了出來玩

還記得是去吃pizza,,吃kfc,,溜冰和唱k

當時我還是不會唱歌的小子..

雖然現在也很差= =..

有機會真想再去玩一次..

我還大約記得乂家的名字..

兒..天河..蚊..凍飲..邦..蚊弟等等,.

雖然現在沒有再一起玩

不過我也會remember大家..

很後悔以前沒有拍照的習慣..

有拍的話就可以放那時的相上來..

晚上又是叫外賣..

because媽媽打麻雀沒有空

吃完後就一直玩魔力

kazzie忽然msn叫我

之後還一起玩msn的拼圖

還說我不可以出手

要她自己拼

忽然我輕了機= =.

她玩到一半了..

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我

好似想鬧我的樣子

不過她心地善良好像沒有怪我

不過要我和她一起玩= =..

因為知道要玩很久,,所以轉了用家電話談= =..

很快便玩完拼圖

之後玩踩地雷..

有嬴有輸十分exciting

直到2時差不多3

她說累要睡覺..

所以就讓她睡..

不過也明白..開始夜了..正常也應該累吧..

之後自己上了一會網..

才發現已經差不多4時

因為明天好似被媽媽約了很早去吃早餐

所以要早點睡= =..

不過現在好像也不早了= =

明天要靠alarm clock了/______\

手機的音量應該可以鬧醒我

不打了..再見=]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tungtung1314 於 2007-07-13 09:20 PM 發表:
3點起身??!!*
勁過我喎-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chelllll 於 2007-07-13 10:43 AM 發表:
你轉性牙..終於肯俾人訓教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