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
| 2007-07-13 |
分類: 未分類 |
唉!!!!!!!
剛打完日記
準備按save changes的時候忽然變成黑色
之後重新開機
打了多久的日記也是浪費時間的= =
今天又很遲起床..
今天3時起床..
要是沒有某r字頭打來
我可能會睡得很遲
起床後就傾電話之後吃"早餐"
早餐是媽媽11時多買回來的飯= =..
當時吃了就像吃冷飯
吃完之後又叫了一個下午茶外賣
之後一直看電視.....
街熱死要命..
加上沒有金錢..
對了..今天forget幫aron買yes
明天才買吧= =.
最近我玩回魔力
我remember我第一次玩魔力是在表姐家玩的
當時我很小機會玩電腦..
所以記憶很深刻..
當時我被這online game迷上
還對自己說..
要是自己有電腦..一定要第一時間玩魔力
果然..我一有電腦的確是玩魔力
那時候我表姐已經沒有玩好久
我就斷斷續續的玩到現在
記得1-2年前左右
是我玩魔力最開心的日子
是因為認識很多好朋友
由網友變成真正的現實朋友
約了出來玩
還記得是去吃pizza,,吃kfc,,溜冰和唱k
當時我還是不會唱歌的小子..
雖然現在也很差= =..
有機會真想再去玩一次..
我還大約記得乂家的名字..
兒..天河..蚊..凍飲..邦..蚊弟等等,.
雖然現在沒有再一起玩
不過我也會remember大家..
很後悔以前沒有拍照的習慣..
有拍的話就可以放那時的相上來..
晚上又是叫外賣..
because媽媽打麻雀沒有空
吃完後就一直玩魔力
kazzie忽然msn叫我
之後還一起玩msn的拼圖
還說我不可以出手
要她自己拼
忽然我輕了機= =.
她玩到一半了..
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我
好似想鬧我的樣子
不過她心地善良好像沒有怪我
不過要我和她一起玩= =..
因為知道要玩很久,,所以轉了用家電話談= =..
很快便玩完拼圖
之後玩踩地雷..
有嬴有輸十分exciting
直到2時差不多3
她說累要睡覺..
所以就讓她睡..
不過也明白..開始夜了..正常也應該累吧..
之後自己上了一會網..
才發現已經差不多4時
因為明天好似被媽媽約了很早去吃早餐
所以要早點睡= =..
不過現在好像也不早了= =
明天要靠alarm clock了/______\
手機的音量應該可以鬧醒我
不打了..再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