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時正= =
她果然真夠準時..叫醒我之後她又睡 = =
起床後就吃點東西玩玩電腦之後出門回校交成績表和回條
之前下載了的戀愛初歌..終於也看了
也蠻好看=]
可能因為我有點喜歡側田吧
方力申的角色做得有點..硬
看完就差不多要出門了
去那裡!?當然去support Don
找了function的地點很久
終於也找到
見到紙皮[mandy fans club大佬]
她見到我也瞪大眼睛
好像很意外似的
今天的function令我失去2個活動
一個是明天mandy的funz
現在沒有車錢了
另外是看magic
不過8月我應該也會去魔術節
function完後我就坐車回天水圍
不停傾電話= =
明明有人說過自己很小和男生玩
今天卻又坐在某人旁邊一起吃東西
回家後不久就要準備去跆拳道
晚上的車錢和食飯錢只是剛剛好= =
還不小心用了陳x榮的2o元= =
遲些才給他= =
明天早上要返教會
現在可能回不了
因為..!?太累了..不想為了教會而令身體不適
不過未決定..明天看天意
回家後就dl了性工作者十日談= =
本來打算買碟才看
不過看我的狀況8月也可能買不了= =
沒法子.."性"只看到一半..
因為太累的關係..所以另一半明天才看
過了12時
我們齊齊祝Rejoyce生日快樂=]
Rejoyce....不要氣我好嗎-3-...
相信你的b-day會很快樂=]
不說了..很累很累..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