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返教會
不過不是自己想的
我是因為遲起床才遲
今天2時多才起床
原因又是有人打電話來= =
也好的..我不可以再太遲起床了..
傾了一會收線我就下床去
媽媽打電話來
正合時間幫我買早餐
之後不久她買了我的早餐回來..
是m記的
才記得有朋友要也個什麼什麼扭蛋
不過不清楚她要那一個-口-..
明天問問她吧..
下午天熱同樣很熱..
不想出街..
今天rejoyce生日..
我卻沒有理會她= =
會不會有點衰= =..
之後又和kazzie玩也些msn的遊戲= =..
今次好似有點幸運
嬴了她不小=]
好似由6時多玩到12時左右= =
其間當然會暫停洗澡食飯等等~
所以玩完已經12時左右= =
其間很久沒有見的雅文fans 欣怡 給了我xg id+pw
想叫我幫手去mandy xg留cm
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她喜歡雅文的一週年
又叫我幫她打打xg
說起來她的xg很久沒有新日記了= =
她8月會來香港
她的朋友們有掛念她嗎=] ??
之後又和朋友msn上上網等等..
對了..今天看的性工作者十日談..李逸朗很嘔心=]
蔣雅文很可憐/_\
明天要回校補習..
以應付補考..
我要加油加油..
..我希望在暑假看會一種最小一項技能
之前想過學魔術..不過還是遲些才想= =..
打算學一種樂器或者一種武器
路過的也請給給我意見~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