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213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7-17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的日記有人名打錯要跟她說說sorry
kazzie→Kassie

今天同樣也是很熱的一天

11時多接到同學電話..

問我去不去一起吃東西

我說如果去就打電話給他

之後我睡著了..

發了一個夢..我有足夠的金錢才他吃

還夢見自己和他在公園等時間到就上學去

12時多醒了..

之後打算打電話給他問他在那裡

我們一起吃東西

誰知道又不小心睡著了= =

又是差不多的夢

有足夠的金錢

之後夢裡的我打電話給他約好地方之後去吃東西

吃完就夢醒了= =..

已經1時多..媽媽買了飯盒給我

吃了飯盒好馬上就要換杉上學去

要不停地沖燈和跑= =

幸好沒有遲到..今天是第一天回校補課

老師來了..我本來以為老師會教書..

來了才知道原來是回校自修的..

3小時..我什麼都沒有帶的呆坐了3小時..

同學給了我試卷..沒有答案沒有書怎樣溫= =..

因為太悶的關係我就sd sms

沒有人理會我= =..

放學後才sd sms來..太遲了吧..

明天也要回校自修3小時..

一定要帶好書回校= =..

有點東西真的要說說..
P1080255.JPG
有時有些修路工程也太無謂吧..

把行人路破壞之後又再修理打回原形= =

為的是什麼..想空氣污染更嚴重!?

回家後媽媽也回來了..買了很多面包回來

太約有6-7個吧..

被我一次就吃掉全部

我想有些是我明天的早餐

明天可能會出街吃早餐吧

不過幾點起身也是大問題

因為我真的太遲起床了..

早點睡應該就會早起床吧..
P1070088.JPG
最近用本以前的相作msn頭像..[上面那張]

不打了不打了..再見..
*p.s未想好學什麼東西-_-!?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黑人牙膏的死對頭 於 2007-07-17 05:49 PM 發表:
喂阿...咩料阿你=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