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213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7-18 分類: 未分類

2時左右打xg期間有人因為睡不了所以陪她玩msn的game玩到現在

現在...很累很累= =...

今天10時多起床..

打算起床不久又睡了..

11時左右起床

一起床就玩電腦..

之後媽媽買了吃的給我

之後她盲 去打麻雀

我吃完就繼續玩

一直玩玩玩..玩到差不多上學的時間才換衣服

打算出門的時候朋友打來

他說一起上學去

我答應後就出門

在lift口等了很多久..才知道自己未禁lift

大約過了5部lift吧..

之後發覺才禁..下去見他不在以為他走了

打了3次電話給他..沒有接聽就跑上學去..因為時間很少..

之後中途接到他電話..

如來他比我遲下樓..

反正我不遠所以等了他一起上學..

好像一起遲

又好像沒有遲..沒關係..天意弄人= =..

3小時3小時..今次有準備..不過留而更累= =..

因為對住中史的文字...

3小時完了..放學就去吃東西..

因為kassie想換那個什麼什麼..所以打算去m記吃東西

才發現原來她想要的那個日期未到

所以不吃了= =...

買了幾樣便宜的東西就上樓..

回家吃吃吃之後又玩電腦..

之後媽媽買了東西給我吃..

之後看了一會電視..

原來那個什麼什麼劍也蠻好看..

看完之後又回電腦前..

又玩玩玩..我又玩回魔力了..表姐好像沒有再玩的樣子= =..

玩了很久..之後和陪朋友玩msn的game

不一會..她睡了..之後我又玩魔力..

2小時後..她醒來說她2小時沒有睡= =..

你快要變熊貓了= =..

之後陪她玩到現在..

明天還要上學= =..

明天想吃早餐

再見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Rachelllll 於 2007-07-18 12:17 PM 發表:
玩到3點幾差唔多4點...
你真係好耐性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