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夜睡= =..
今天11時多接到姐姐電話..
她終於知道我的成績..
說了很多話..之後說到媽媽今天病了..
叫我去買早餐給她
收線後我睡了一會..
之後就去看看她
的確很病的樣子
問她要不要我去買早餐
她又說什麼都不想吃
之後就嘔嘔嘔
反胃= =..最好不要被我看到這種東西
之後自己吃早餐
玩玩電腦之後上學..
今天老師遲了30分鍾才來
原來本來的老師沒有上學
所以30分鍾才有老師來頂這個位.
老師很好人..不理會我們
可以睡可以談天可以溫習
很自由..很快3小時過去..
就和xx強一起去吃東西..

午餐果然很便宜
吃完之後又另外叫了一個米線外賣給媽媽
回家後媽媽果然很肚餓
不過只吃了一點點
之後我練習跆拳道
媽媽一直看住-,-....
沒關係...反正練出來的東西也是給別人看
晚上看神劍..之後就陪人玩game
玩完之後自己又玩魔力
阿豪說會給我魔力$=]
十萬個感謝..
晚上又陪朋友玩game..
最近有位朋友因為失眠而煩惱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更易入睡..
請大家幫幫她/___\
又很夜了..又一次希望明天可以吃早餐
很久沒有吃過早餐

搏擊用具開始有點臭味
是因為我平時打搏擊太多汗= =!?
看來是了..明天要清潔一下它...
時間不早了..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