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起床..
因為媽媽想去看西醫..
打算看完一起去吃東西
看醫生時才想起今天19號了
要去吃m記當早餐
為的只是那隻加10元的"大口仔"

是朋友想要的.__.
返正也要吃早餐
順便吧..吃完之後回家去
玩了一會電腦之後就準備出門..
和lift口看到巨型昆蟲= =

可能是因為夏天吧..
最近四處也出現可怕的昆蟲
回校一心希望不要有可怕的老師看堂..
真好彩..好像是新老師..
我們也比窗放鬆
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就放學了..
在銀座見到xx棠 o_o..
之後回家去..發現上不到網
以為爸爸沒有交錢..
之後1-2小時後又上到了..
期間我看了"天生一對"
上網後當然第一時間msn
和表姐談了一會
原來表姐差不多每天也會看我的qooza
十分感動
8月的補考一定要加油..
補考的朋友也好好加油吧..
明天是補課的最後一天
努力溫習..
應該很快會睡..看看她會不會再玩..game..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