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遲起床..
差不多1時30分才起床..
oh no 我上學的時間是40分..
只有十分鍾準備..
超高速完成我的東西就跑上學去
幸好沒有遲到..真好運..
今天老師抽問了我..
問了幾個問題
我全部都不會
唉...快要補考了..真的要加油..
放學便回家..
以為姐姐會回來吃飯..
又沒有回來..
之後玩了一會電腦之後看電視..
強劍很好看..可能我喜歡黃宗澤吧..
晚上和howard和anthony傾電話..
說起來很久沒有一起出funz了..
聽說今天的funz有靚女
有機會真的要見見她=]
howard妖線後我說和anthony傾到現在
現在還在傾..說了我眼鏡的問題
其實我之前有眼鏡的
可能我不太喜歡..所以這眼鏡一生只被我便用了10次以內..
遲些可能會再配新眼鏡..
明天的funz應該不能出..
最近都沒有出funz..
紙皮請不要怪我/__\
很夜了~傾電話..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