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21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7-22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很遲起床..

想過今天出不出funz..

不過想要出了就沒有吃晚飯的錢..

所以最後決定要晚飯= =..

早上至下午一直在家..

天氣又像火爐了..

在foxy不幸找到一個有問題的nero...

是燒碟的工具..

因為有問題所以不能燒碟..

打算del了他..

但他原來是不能del的= =..

之後打算下載其他的nero..

但原來要del之前的版本才可以安網新的= =..

看來nero我用不到了..還有什麼好的燒碟程式好介紹= =!??

之後去跆拳道..

今天打soft fight..被趙sir踢中我手..

左手"魚"了..= =...

吃完晚飯就回家去..

回家後發覺最近都沒有自拍..

來來來..拍一個
P1080267  
又樣衰了.................................-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就看港姐....

看完就msn..傾電話等等..

msn最近好似有問題..

發覺anthony原來很愛唱歌..

找天和fans club的幾個人去唱k=]

不過也要專意一下考試了..

快到了..

kxxxxx快快說有什麼獎品!!!!!

明天可能會返教會..返到話8時左右要起床..

有3小時多睡..

我要好好珍惜..再見~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梓龍 於 2007-07-23 12:22 AM 發表:
haha..係架..要訓多d l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ungtung1314 於 2007-07-22 11:53 AM 發表:
樣子殘了``
捱夜了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