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421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7-23 分類: 未分類

 

 

P1080275  
P1080269  
今天11時多教會來電..

傾了一會之後就去和父母吃東西

天氣超熱..但我卻不想回家

之後打電話給朋友..約出仔玩

很多都沒有空..

最後找了rita和我去唱

找她的原因有2個

1:她有唱k經驗:最怕叫了不唱的去..之後變了自己一個唱..

2:認識她幾年她都未聽過我唱k..

等了她太久她終於下來了..

之後就直接出元朗..

去了greenbox.....

我明白到今天我的聲很沙..

不過聲沙之下卻有比較好的表現=]

以下是rita的xg某些句子
識o左咁多年第一次聽你唱歌..
真係好正!!唱歌好叻.d音做到哂出o黎.同平時講野把聲唔同.

老實說..十分感動..

不過知道自己的聲音只是一般..

所以要更努力~

很多人會說..自己聲音很沉..所以很多歌不能歌.,.

其實我不太同意..

只是看你有沒有努力去嘗試

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而我唱歌的聲音的確和本來的聲音是2個人

可能這是我唱歌的風格吧..

習慣了..不過我明白自己本來的聲心不適合唱歌..

所以才會改變..

之前對rosemary說我一點也不會唱歌..看來我要改改..

我會一點點吧..不過不太好聽..
P1080277  
我唱k的時間是3點-5點30分..

可能因為沒有人..所以一直唱到8時= =..

變了超值唱k價....其實我們可以唱更久

不過因為8時算夜了..家人也在等我回家吃飯..

所以才埋單回家

回家後就吃飯..之後傾電話等等..

最近和anthony的關係好了很多..

傾偈有助增進友誼...太有效了..

當然本來已經fd

晚上和msn見到Edmond的頭像是側田..

才知道原來他很喜歡側田..

我對側田的歌也算得上熟..

今天k房差不多全部側田歌也唱了..

只有山歌和某些英文歌沒有唱

其中最熟悉的是決戰二世祖..

Edmond...要和我鬥鬥嗎!??

7月之內會和他唱k=]

只要有錢和找到女的去就沒有問題

不過放鬆可以了= =..

鬥鬥只是開玩笑..

不過最近我也聽和唱側田的歌是真的..

進步也不小=]

現在聲比今天更沙..明天應該會更差..

很累了..再見~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Rachelllll 於 2007-07-23 11:48 AM 發表:
-口-"...我唔知有咩好講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