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一  |
| 2007-07-23 |
分類: 未分類 |
|
|
今天11時多教會來電..
傾了一會之後就去和父母吃東西
天氣超熱..但我卻不想回家
之後打電話給朋友..約出仔玩
很多都沒有空..
最後找了rita和我去唱
找她的原因有2個
1:她有唱k經驗:最怕叫了不唱的去..之後變了自己一個唱..
2:認識她幾年她都未聽過我唱k..
等了她太久她終於下來了..
之後就直接出元朗..
去了greenbox.....
我明白到今天我的聲很沙..
不過聲沙之下卻有比較好的表現=]
以下是rita的xg某些句子
識o左咁多年第一次聽你唱歌..
真係好正!!唱歌好叻.d音做到哂出o黎.同平時講野把聲唔同.
老實說..十分感動..
不過知道自己的聲音只是一般..
所以要更努力~
很多人會說..自己聲音很沉..所以很多歌不能歌.,.
其實我不太同意..
只是看你有沒有努力去嘗試
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而我唱歌的聲音的確和本來的聲音是2個人
可能這是我唱歌的風格吧..
習慣了..不過我明白自己本來的聲心不適合唱歌..
所以才會改變..
之前對rosemary說我一點也不會唱歌..看來我要改改..
我會一點點吧..不過不太好聽..
我唱k的時間是3點-5點30分..
可能因為沒有人..所以一直唱到8時= =..
變了超值唱k價....其實我們可以唱更久
不過因為8時算夜了..家人也在等我回家吃飯..
所以才埋單回家
回家後就吃飯..之後傾電話等等..
最近和anthony的關係好了很多..
傾偈有助增進友誼...太有效了..
當然本來已經fd
晚上和msn見到Edmond的頭像是側田..
才知道原來他很喜歡側田..
我對側田的歌也算得上熟..
今天k房差不多全部側田歌也唱了..
只有山歌和某些英文歌沒有唱
其中最熟悉的是決戰二世祖..
Edmond...要和我鬥鬥嗎!??
7月之內會和他唱k=]
只要有錢和找到女的去就沒有問題
不過放鬆可以了= =..
鬥鬥只是開玩笑..
不過最近我也聽和唱側田的歌是真的..
進步也不小=]
現在聲比今天更沙..明天應該會更差..
很累了..再見~ |
|
|
|
Rachelllll 於 2007-07-23 11:48 A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