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
| 2007-07-25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和平時一樣差不多時間起床...
今天時2點半....
聲音又好了一點點
自己製做的側田碟
今天終於可以試試..
碟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我的聲音問題....
看來還有40%未好...
希望可以快點有好轉吧...
不過我下午還叫了外賣吃..
還要是炸薯條和炸雞翼............
家裡的東西都差不多給我吃光了..
說起來這幾天的的食量太大了...
下午不停在聽歌...
雖然別人聽來可能會覺得浪費時間
但我卻反而覺得值得..
晚上又看強劍..
有些人覺得不好看我的反而覺得好看..
看我我很多方面的眼光和常人也是相反的..
之後和r_____傾了一會電話..
之後anthony又打來..
最後r_____收了線...
之後kassie msn問我有沒有今集的強劍..
oh~~真感動..原來有人和我一樣喜歡看強劍..
任何人也不可以說強劍無聊!!
之後就去foxy下載了之後sd給她~
之後我駁了線給rosemary..
今天比較早傾完..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夜才打blog...!?
原因...又是winning..
今次是6粒星..法國對巴西
昨天中國嬴巴西1:0
今天用強國法國當然大比數..
今次是6:0
其中頭2球是開波頭2分鍾入的
果然超音速入球..

對了對了..
某某人~考試成功會有什麼獎品~
快告訴我-口-!!再不說我成績一定會很差~
時間不早了..再見~
|
|
|
Rachelllll 於 2007-07-25 07:53 A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