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
| 2007-07-2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本來很早起床了..
但醒了又睡回..
之後2時才起床\= =..
媽媽放下了食飯的錢..
為了節約..在家弄吃的
幸好最近父母都左超市入貨了=]
小食又有凍飲又有..
下午看了些影片..
全都是以前看過的
只是回味一下..
7時多就出街和媽媽吃晚飯
晚上玩yahoo的game...
大多是玩桌球
之後玩了一會象棋..
玩了4埸輸了4埸= =..
還是不玩好了..
之後dl了小新..
不過明天才看..
明天應該是最後一次養聲
明天要開開聲試試才行...
因為可能星期6就唱k..
今天的活動有點單調..
令日記變得比平時短..
打多一點點東西吧..~
還記得以前未有相機前..
一直用手機影的..
以前用的手機..雖然有200萬像數..
但質素也覺得太差..
後來..終於給我等到新年..
買了自己的相機..
現在又想買新的相機..
未知我的人生會買多少部相機!??
記得當初看到mandy的照片令我也對攝影生起興趣
當初的手機亂拍..拍的都是不太起眼的東西..
有很多人當時說我無聊..
不過我拍照的目的是為自己而拍..
而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而拍的..
放上日記也只不過單單分享
有人說我扮mandy..
對..以前的我的確是..
但現在不是了..拍照成了我的興趣..
我記得之前日記也說過的=]..
我每日拍的照片不是交功課的..
近日不拍照不代表我對隨意拍的興建減少..
只是因為天氣太熱..又沒有出街..
出街也是常到的地方..
所以沒有想拍的東西了..
喔..天空開始看到有點藍了..
要睡了要睡了!!
再見~
|
|
|
看來梓龍好喜歡唱歌喔`XDD
搵日錄低比彤彤捧下場嘛"-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