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21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7-2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本來很早起床了..

但醒了又睡回..

之後2時才起床\= =..

媽媽放下了食飯的錢..

為了節約..在家弄吃的

幸好最近父母都左超市入貨了=]

小食又有凍飲又有..

下午看了些影片..

全都是以前看過的

只是回味一下..

7時多就出街和媽媽吃晚飯

晚上玩yahoo的game...

大多是玩桌球

之後玩了一會象棋..

玩了4埸輸了4埸= =..

還是不玩好了..

之後dl了小新..

不過明天才看..

明天應該是最後一次養聲

明天要開開聲試試才行...

因為可能星期6就唱k..

今天的活動有點單調..

令日記變得比平時短..

打多一點點東西吧..~

還記得以前未有相機前..

一直用手機影的..

以前用的手機..雖然有200萬像數..

但質素也覺得太差..

後來..終於給我等到新年..

買了自己的相機..

現在又想買新的相機..

未知我的人生會買多少部相機!??

記得當初看到mandy的照片令我也對攝影生起興趣

當初的手機亂拍..拍的都是不太起眼的東西..

有很多人當時說我無聊..

不過我拍照的目的是為自己而拍..

而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而拍的..

放上日記也只不過單單分享

有人說我扮mandy..

對..以前的我的確是..

但現在不是了..拍照成了我的興趣..

我記得之前日記也說過的=]..

我每日拍的照片不是交功課的..

近日不拍照不代表我對隨意拍的興建減少..

只是因為天氣太熱..又沒有出街..

出街也是常到的地方..

所以沒有想拍的東西了..

喔..天空開始看到有點藍了..

要睡了要睡了!!

再見~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tungtung1314 於 2007-07-27 09:09 PM 發表:
看來梓龍好喜歡唱歌喔`XDD
搵日錄低比彤彤捧下場嘛"-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