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本來打算去唱k
才記起沒有約fd..
打電話給最重要的一位[男的=.=]
完來他沒有空..
不過忘記問他明天有沒有空..可以的話就明天唱..
今天沒有試自己聲音...
不過相信沒有什麼好轉..
下午又在玩yahoo桌球..強了很多
有位朋友問我玩不玩跑onlnie..
所以便dl了..不過平時不會玩吧!?
大約她叫我..我就上線玩玩囉~
之後就去跆拳道
見到fd才知道自己沒有帶水..
他很好人..買了水給我~
下次也要請請他才行
今天跆拳道又有打搏擊的時間..
本來一心打算踢甲..
但最後還是不停找機會踢頭..
不過可能因為他太高的關係..每次也是差一點點..
我出腳就當然比他快..
踢了他很多次..
之後完了看看自己的右腳..魚了..
是打搏擊中踢魚的..
但..不是他踢魚的=.=
是我自己踢他令自己魚了..
看到自己打搏擊越來越有進步自己很開心..
由最初打搏擊至現在大約有3個轉變
●最初常常等待人家進攻的來反擊..但現在比例喜歡先攻..當時有時累也要轉換成反擊
●最初可能緊張的關係..當當亂出腳..現在好很多了..每一腳我有想過接下來的動作
●現在會大叫..以前不慣..所以沒有叫..不過叫得多才知道這對對手造成很大心理壓力..而且感覺自己更強
現在最大的希望是..在第一次搏擊比賽把對方踢暈
所以現在的速度力度也在不斷提升..因為每天家中也有練習
跆拳道後因為金錢問題..所以找了很多間吃的地方..
想找一個比較平的..最後因為太累很肚餓..所以隨便入了一間..

還有些食物未來到..
一心打算找便宜東西的我最後叫了鐵板餐= =..
吃完也要回家了~
回家後就玩msn..還dl了很多歌..
很多也是以前的歌..
只是想回味一下..所以有些卡通的也dl了..
不過相信很快我會del他們= =..
今天就打到這裡吧~
天也快亮了..我一共有3小休息
3小時後就要準備出教會..
就是因為教會令我去不了mandy的動漫節funz!!!
不過太久沒有返教會了..總要返一返..
我可能星期一會去動漫節吧~
很想看cosplay
大家會去嗎!??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