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也返教會了~
回教會..一直都很累~...
沒有什麼心情聽..站起來拍手掌腳又痛..
胸口又痛..肚又痛..全是昨天的跆拳道體能所致..
很多人也"偷雞"做小了很多..
不過我不會..拼了命也要做好足夠次數..
不過這種堅持不是所有事也這樣..
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讀書..
的確..我沒有好好努力..但係自問之前有努力也得不到理想成績..
有時不是後天努力的問題..運氣和資質也有一點點重要的
返完返會..教會的人又想拉我去不知做什麼..
我沒有時間..當然不會理會他們..
和朋友吃完拉麵後就打算book埸打乒乓球
可惜沒有埸~所以回天水圍去了~
之後決定去看電影..
看了變形金剛..好不好看!?有人兜 得好看..有人覺得不好看~
我就覺得蠻好看~不過5o完的確有點貴..但2小時多..值得的
之後就回家去了~
媽媽不在家..爸爸買飯盒給我
吃完又對住電腦..有用時間溫書..只是不太長時間..
媽媽終於回來了..還太了一些不知什麼肉丸

現在有足球的錢了..可以去會展~
去的就明天見了~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