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時了~
終於16歲了~
今天很遲起床..已經準計到
是4時..起床後就自己整公仔面給自己吃..
不想再叫外賣..很貴=-=..
下午打算落街..最後也沒有出..
因為...懶= =...
昨天踢足球都花了很多精力
還有不停的跆拳道練習= =..
在家一直上網...
發覺這個月很多人生日
晚上姐姐回來也記得我生日
很開心..不過她年年也記得的=]
不知道姐姐何時才會給我生日禮物
因為每年也差不多不是正日送的= =..
媽媽都是送利士..因為他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12時了..
今年收到的生日快樂很明顯多得很..~
很開心...特別是這個=.=
她畫得雖然..........
但她是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 =..老實說也很開心
我最期待的居然遲了十幾分鍾..也好..總算記得=.=
明天活動很單調..不過應該也開心吧~
早點睡了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