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21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8-29 分類: 未分類

過了12時了~

終於16歲了~

今天很遲起床..已經準計到

是4時..起床後就自己整公仔面給自己吃..

不想再叫外賣..很貴=-=..

下午打算落街..最後也沒有出..

因為...懶= =...

昨天踢足球都花了很多精力

還有不停的跆拳道練習= =..

在家一直上網...

發覺這個月很多人生日

晚上姐姐回來也記得我生日

很開心..不過她年年也記得的=]

不知道姐姐何時才會給我生日禮物

因為每年也差不多不是正日送的= =..

媽媽都是送利士..因為他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12時了..

今年收到的生日快樂很明顯多得很..~

很開心...特別是這個=.=
yoyoooooo  
她畫得雖然..........

但她是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 =..老實說也很開心

我最期待的居然遲了十幾分鍾..也好..總算記得=.=

明天活動很單調..不過應該也開心吧~

早點睡了  再見=]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tmyingying 於 2007-08-30 12:51 AM 發表:
生日快樂=]
嘻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chelllll 於 2007-08-29 11:55 PM 發表:
`,生日快樂丫;*
唉`,咁快就老左一年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