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今天多謝某人的來電@@
令我終於成功在學校鍾響之前入到班房!!
很久沒有試過準時返學..
只是平時一向也剛剛好才沒有遲到
今天腳還是有點痛@@
我只希望星期6之前可以好返
因為我記得星期6可以打搏擊
本來打算星期6唱K
現在唱不成了..
因為我有另外2個活動要抉擇@@
有一個很特別
就是學校有校車可以帶我們去看那個什麼世界杯外圍賽香港對不知道什麼
看來我都不會去了..因為我視力太強了:P
但說起來我真的未看過球賽..假如下次再有機會一定要去@@
今天同學SD了一隻很好玩的手機GAME給我@@
超正..只是控制有點困難
為什麼鬧鐘總是叫不醒我..
希望明天不要遲到吧..
最後..這幾天一直沒拉筋..應該緊很了多吧..
明天有佛學..正:P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