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56
累積人氣: 4208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1-09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咳得超利害= =..

現在我吃東西也會痛

吞口水和飲水也痛

不知什麼回事

做什麼都變得沒心情

 

這病是昨天開始的

今天返學也不停咳咳咳..

可忍則忍..

但其實我以往身體也很健康..今天看來又是大問題了,,

放學我還去踢足球= =..

中途又流鼻血= =..

昨天也流過一次

唉= =...

汗水鼻血一起流.

又冷又熱= =..

踢完已經超夜@@

和朋友走了一會就回家

途中見到Kassie

還請我食糖@.@

可惜我只能收糖..卻不能吃..

現在放左枱上..應該可以放好幾天吧!?

我想我差一,兩天應該已好返吧= =..!?

回家時已經8點半.

晚上有很舊以前的街坊來了@@

我也和他們見見面

說的話題都是超久之前

吃完飯才知道自己發燒

之後洗澡..之後又是玩電腦= =..

明天算是可以放鬆的一天

星期6有很多活動@@

我要更多睡眠的時間..

我先睡了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hck 於 2007-11-09 09:00 PM 發表:
最近咳得超利害= =..

現在我也會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365712423 於 2007-11-09 01:33 AM 發表:
Hi!!路過.......小心身體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