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46
累積人氣: 420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1-26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都打不到blog

是因為未交上網費

現在總算上到網了..

先貼一貼這幾天的照片

只是很少,,因為都要上課日子


↑這是姐姐吃黃花雀@@,,我和姐姐也覺得太嘔心了- -..


這是手機的亂拍..

也是手機拍的..朋友生日的蛋糕..唱k還是退步了..太久沒有唱

今天是星期日

2時才起床..

也正常..這幾天我也用得太多體力了..

現在知道要12月要在學校表演跆拳道

好像很好玩的像子..但其實很緊張的= =..

昨天打搏擊..終於有得打搏擊了..

急不及待就踢了人家的頭一下:p

之後就是給他踢

踢完頭之後我的確是讓他的..

不過我沒想到自己體力會用得這麼快~_~

閃也閃不到

這和我的甲有關係..我想下星期應該會買新甲.

要2百多元~_~又破費了

今天起床後就一直玩魔力..

接到電話..有人約唱k

我很想去..可惜沒有錢~_~這幾天都有唱

加上喉嚨已經有問題了= =

 

為跆拳道努力

 

晚安

 

苦戀


作曲:雷有曜
作詞:余紹祺 / 何苑儀
編曲:周初晨
監製:雷有曜 / 周初晨

未愛便疲倦沉淪在單戀
多行一轉徒添一分耗損
欲斷又難斷無疑在苦戀
還未愛怎可說沒緣
怕未來每天抱怨

*不怕悲遺失更淒美危機中找轉機
注定我沒法可心死為何還自棄 
無論我每日多洩氣仍甘心喜歡你
誰會比我更彷徨誰會比我更絕望
總會想窮途可變做橋樑
誰會比我更情長誰會比我更加傷
總會想或有天晴朗不怕傷原來才最倔強

Repeat *

逐秒在期待殘酷但精彩
唯獨我心信有未來你絕情我偏更愛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Rachelllll 於 2007-11-26 05:31 PM 發表:
作詞果d名就有哂..偏偏就係冇講邊個唱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