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差不多遲到了..
差不多全校學生都排好隊我才進入學校跑入隊= =..
數學老師很多堂沒有上了..
都是代堂..明天要測數
看來不會高分了..明天放學才測..
還有時間..我要沖~
可以拿多少分就多少
還是找不到菲菲..
真可憐..日子開始冷..
要快D找到她..
明天遲了朋友看電影@@
大約看得成吧~
大家都未定主意
日記變得怪怪的
是因為沒什麼特別事發生
打這些反而更有意義
4月的會考..日子開始走近..
2快就12月
12月差不多半個月也在放假
之後1月就開始考模擬卷
考完就準備會考
我有足夠的實力在會考中和全港的學生對戰嗎!?
未知之數
就這樣吧..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