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以後只用這個 www.xanga.com/mtl306011
MTL
暱稱: 梓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6-21
2010-05-30
2010-05-22
2010-05-10
2010-04-22
文章分類
全部 (5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Don Blog
Mandy Forum
Mandy Function
Mandy Xanga
我的Xanga
我的Yahoo Blog
高遠 Forum
高遠Gene Blog
雅文集團922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58
留言總數: 661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4211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3-29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是最後一天正常上課天

搞了一個大食會..真合我口味*u*

之後就是拍照:D

再之後是寫名..都是寫在校服上..

真搞笑..

最後忘記了和某些同學拍照就走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畢業禮還會再見

那時一定和你們拍照@@!!

頭髮都未整理好~__~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幫學校拍照,,

 

進入茂峰的5年..

改變了很多..

經過很多人和事.,,改變了我做人的態度

有開心有傷心

5E能在一起也算得上是一種緣份..

我珍惜這段緣份..

緣份教導過我的老師

校內認識的ANDY跆拳道教練..

把我的體能和搏擊技巧大大提升..

得到比賽和表現經驗

學校跆拳道隊的師兄弟

也許我們會在以後的比賽再相遇吧:P

我不捨得學校..

不過以後應該會找時間回校練跆拳道..

那時候再找老師也可以吧:P

同學們..畢業禮再見..

我愛茂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回今天了~"~

今日蠻早起床

因為約了ANTHONY和ARON唱K

今天唱得總是怪怪的~___~

難度又唱得難聽了-_-??

唱完後ARON走了..

我就和ANTHONY坐輕鐵去新北江~_~

買了點東西就回家去了

換好杉就去足球埸:P

可能太久沒有踢足球..

表現怪怪的-_-

看來什麼也退步了   [汗"]

和ANTHONY一起落樓..

我去跆拳道他就去MK

我發現我進步了..

我不是指自己很強..只是真的進步了

反應什麼什麼也有所提升了

自信心也增加不小

未來的日子

我要更努力!!

 

我知道說假如的話很沒意義

但也要說一次..

假如可以回到中1時..你說多好...






訪客留言 (返回 MTL 的日誌)


shadowip 於 2008-03-30 09:11 PM 發表:
終於畢業啦,時間過得真係好快,記得以前你成日黎我屋企玩lego同電腦,眨下眼就F.5畢業。比心機呀,你既人生依家先0岩0岩開始咋。Add oil~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lanie_Y 於 2008-03-30 08:10 PM 發表:
路過di...cm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h_bEE 於 2008-03-30 04:29 PM 發表:
第3個也是我/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h_bEE 於 2008-03-30 04:29 PM 發表:
第2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h_bEE 於 2008-03-30 04:29 PM 發表:
你人氣甘高`..
仲話吾鋸我多cM..`
我吾鋸你人氣甘高*/\*`!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